2009/08/11

停电= =

昨晚真是气死我了..
1:30am进房睡の...
结果翻来翻去都睡不着= =
就起身玩玩psp了.......
wakaka~~
我不是贪玩= =
是想玩累我自己~~
这个方法不错吧^^
heh heh~~
是不错の~~
结果叻???
结果还是睡不着(=.=)
玩了一个小时还睡不着!!!!!!!!
有没有搞错@#$%&#@&
忽然~~~
我眼前一暗~~~
咿???
发生什么事了??
什么!!!!!!
既然给我停电....
AHLEMAH
神吖..救救我吧~~
然后我家里人全部醒了..
wahaha...
有人陪我噜^^
嘿嘿....
不过他们说不会热吖..
可以睡吖..
他们就睡了==
只剩我 , 我妹和乐....
Haiz...
然后我们轮流玩PSP..
haha...好闷哦..
又热又闷...
好想打人噢....
haha~~
到了4:30am....
我终于顶不顺了...
我....我..
我...想睡了^^
然后我进房~~
哇噻...
那些热气热到...
可以做SPA了..
可是睡客厅又多蚊子吖 T.T
只好忍热了...
不过我一躺下...
又睡不着了 = =
哎呀....
我不理了..
一直关着眼睛...
慢慢就会睡着の啦><
结果叻还是一样...
然后5:30am终于有电了^^
我才睡得着...
我睡到10:30am才醒...
不是我早醒..
是我给我家人吵醒= =
@%#$@&$@%
没有走金河了~
也没有找工了~
不是因为停电不够睡才不出...
是我妹妹上个礼拜3被停学..
所以她今天可以和乐去二人世界了^^
**可是我叻???=(

1 条评论:

♥ xiao fen laogong ♥ 说...

傻婆⌒⌒

你也找你老公一起出吗❤,

老婆。你要放cucumber在眼睛了,
哈哈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