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30

8/30

今天又一早起身去档口帮忙妈妈..
好不想起身..
因为是下雨天..
下雨天睡觉好舒服的吖...
不过我还是要起身..
唉..
今天档口没有什么生意..
很闲哦..
想到等下还要帮忙我妈收档..
aiyu..
好累哦..
最衰帮我妈妈那个工人没有做了..
不然我不用收档の..
haiz...
然后11点半了..
bii来找我..
顺便吃东西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后终于到了下午2点半了..
放工时间到噜^^
我和bii赶快去收拾收拾
和洗碗和洗煲之类..
然后我们洗洗下..
我们玩起了拍照..
hah hah...
mii v bii

bii好勤劳哦..

样衰衰のmii
我样子很样衰..所以我涂掉了..haha

xixi


你看bii.....收档时..几开心..o(∩_∩)o...哈哈

mii

mii n bii




然后我们就收完了..


aiyu...

好眼睡喔...






♥♥谢谢bii今天帮忙我收档..
i love u bii♥♥♥♥♥♥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