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05

5/8/09

今天天气真好...
好到我不想起身><
今天又一早起身帮妈妈做工..
haiz...
酱好天气又要我早起...
真命苦吖...
haha..
好才有bii陪我去吃早餐..
不然一个人傻傻得坐在那里吃早餐很闷的..
到了12:30我终于可以回家睡到饱了^^
可是...
回到家后又睡不着= =
只好敷下mask..过过时间了..
然后就开下msn和朋友聊天..
=================
我好期待明天将上影的戏噢..
那个"什么零零狗"的
有古天乐做的哦..
我超喜欢他做的戏的..
而且这个是喜剧一定很好笑的^^
可是bii又整天开ot=(
朋友不懂肯陪我看没有=(
只好等拜6bii早放工后去看了=)
=================
下个礼拜15号就是我宝贝老婆和姐妹们的表演哦...
我回投你们一票的=*
你们要加油加油加油哦..
我会来看你们表演的^^

没有评论: